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来我校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27 点击:

3月26日,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一行莅临我校,了解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及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安建平对杜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回顾了学校近几年海外文化交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现状与愿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能够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双方友谊,促进深入交流与合作。

杜永军介绍了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的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范围,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就目前如何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领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并表示希望为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工作铺路搭桥。

座谈中,双方还就出国留学行前服务、师资出国培训项目、留学生招生、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和资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供图:学校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