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书记坚葆林参加甘肃省高校校友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点击:

1月1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高校校友招商推介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76家校友企业负责人,省内部分高校、省市相关部门、外省高校在甘校友会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厅长张国珍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坚葆林受邀参加此次校友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介绍了甘肃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甘肃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8个招商项目签署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甘肃省校友招商大使”聘任仪式。

此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校友资源优势,深化拓展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开展全面友好经济交流,扩大甘肃招商引资的“朋友圈”,让更多项目落户甘肃,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校友力量。我校校友企业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瑞军,中国轻工业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宏亮、西北区域经理徐广义、华北区域经理庄著学,苏州玖凌光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骏受邀参加会议,并被授予甘肃省校友招商大使。

(供稿/供图:校友办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