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友情深返校园 追忆芳华启新程——这一天,我们在甘工院重逢

发布时间: 2023-07-09 点击: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7月的天水,绿荫如海,瓜果飘香,我校地质862班毕业生20余人怀着拳拳深情重返母校。在毕业35周年之际,他们分别从广东、湖南、上海、广西、江西、甘肃等地不远千里来到天水,时光不老,青春不散,阔别母校,盛年归来,重拾旧忆,再叙情长。

天水这片热土是他们的出发地,毕业多年仍魂牵梦绕、难以忘怀。在班主任、校友办和地质学院相关老师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阔别多年的校园,共赏工院美景,深情追忆在母校求学和生活的青春时光。

35年,弹指一挥间。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校友们回顾过往、再叙当下、畅想未来,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老领导郭建忠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盛赞各位校友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成为学校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校友们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虽然阔别母校多年,但是他们对母校的深情从未改变。校友蔡文哲表示,学校期间的学习为他日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自己的事业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并祝愿校友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人生中有更好的表现。校友李定龙向学校、老师、同学们表达感恩与感谢的同时,祝愿校友们带着核工业的“四个一切”精神不断开拓,追求卓越。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剪不断永恒的校友情。希望校友们能常常回校,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做好校友平台,让每一位校友感受母校之美,同学之情,师生之谊!


(供稿:校友办   供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