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备战第五届省大运会——学校召开参赛队教练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1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的训练备赛工作,6月16日上午,我校参赛队教练员工作会议在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举行。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各参赛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的训练工作做了总结,就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各教练员进行了沟通,并对后期训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运动会,各训练队要科学制定针对性训练计划,有的放矢,加强培养运动员的团队意识,培养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厚积薄发,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二是教练员作为训练队的核心,要系统、科学、安全的开展训练工作,进一步强化施训组织,集中精力科学训练,运动队管理要严、技术指导要准、强度训练要稳。三是本次大运会训练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益求精组织,全力以赴投入,力争大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集训备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都精神饱满,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力争达到集训有成效、个人有收获、比赛有名次,力争完成大运会各项目标任务。

目前,我校共组建7支参赛队参加本届大运会,参赛运动员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开拓奋进的激情正在积极备战,成为校园内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供稿/供图:公共课教学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