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点击:

6月5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出席,副院长王利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介绍了就业工作方案相关事项。王利军传达了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安建平强调,当前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扛起责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狠抓政策落实,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同时,要严格遵循和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统计工作的“四不准”“三不得”要求,认真开展2023届全校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杜绝“就业注水”现象的发生。

会上,地质学院、建筑学院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就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供图:招生就业处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