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我校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身边榜样人物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全校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比学赶超、努力成才、奋进担当的良好氛围,结合“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6月7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领航 榜样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学工处、2022级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甘肃省三好学生、甘肃省优秀毕业生旅游学院孔维秀、测绘学院吴瑞豪、旅游学院甄茜、电信学院张玉凤、经管学院李馨等5名优秀学生代表,围绕专业学习、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感悟与经历,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成长成才道路上的“战果”与“利刃”。他们的学习目标明确、学习行动坚决,肩负工作重任时勇于担当、身处困难逆境时迎难而上、开展志愿服务时甘于奉献。他们用努力和坚持换来了今日的累累硕果,用热情诠释青春,用奋斗拥抱生活,用平凡铸就精彩。同时,他们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干货满满”的建议,激励学弟学妹们要勇往直前、不断尝试、总结积累,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风采,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相信在身边优秀榜样的带领下,我校学子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取,牢记“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校训,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供稿:学工处  摄像:新媒体工作室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