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图书馆举办我校“中文在线杯”甘肃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点击:

6月1日下午,我校“中文在线杯”甘肃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胡森林出席会议,测绘学院、电信学院、建筑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图书馆工作人员及获奖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介绍了有关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相关情况。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参赛心得,他们一致认为本次比赛给自己带来了很多收获和感悟,通过比赛极大地提升了信息检索能力等技能素质。

胡森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有序,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积极推动了信息素养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学校更好地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提高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会后,胡森林为优秀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供稿:图书馆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