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8名同学通过华为认证高级(HCIP)网络工程师

发布时间: 2022-07-05 点击:

2022年6月26日-7月1日,我校电信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8名同学参加华为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HCIP-Datacom考试,并取得华为高级网络工程师认证证书。

HCIP-Datacom是华为在2021年上半年对HCIP-R&S课程改版后的全新课程,其技术深度和覆盖面与当前企业对网络新技术人才的要求紧密结合,是我校计算机专业对全新ICT高级人才培养的又一次深度探索。“以证代考”促高质量就业,是计算机专业对学生的郑重承诺,同时也为我校高水平建设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华为认证HCIP-Datacom-Advanced Routing & Switching Technology(高级路由交换技术)认证是华为培养可以胜任中到大型企业网络工程师岗位的技术认证,取得该资格认证的工程师具备使用华为数通设备进行中到大型企业网络的规划设计、部署运维、故障定位的能力,并能针对网络应用设计出较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我校8名取得华为高级网络工程师认证证书的同学来自计算机专业的不同班级,由计算机专业指定专门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他们进行集训,在集训中严要求、重实操,同时注重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教育学生爱岗敬业,提高职业素养。此次8名同学取得该技术认证证书,带动起了周围学生的学习热潮。下一步,计算机专业将指定专门教师继续加强指导,力争突破在校学生考取华为认证专家HCIE证书的记录,推动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供图:电信学院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