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点击:

6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副院长曹惠清出席会议,各建设任务责任部门、二级学院及双高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利军主持。


会议对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指出在前期工作中,各责任部门协同配合,精心梳理建设成果、认真开展数据采集工作,第一阶段工作进展顺利,主体任务完成情况良好。

会上,高水平专业群相关负责人对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旅游管理两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等作了具体汇报。王利军就学校层面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向责任部门了解了未完成任务的情况和原因,对第二阶段主要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与部署。

安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前期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对阶段性困难、解决方案、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提出了若干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省级“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已采集的数据和材料务必保证质量,确保建设成果经得起考验;要继续做好协同办公,任务相关部门务必主动配合,同心协力完成数据采集任务;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各责任部门和双高办要认真做好收尾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供稿:“双高计划、技能甘肃、提质培优”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