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04-25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平安校园创建活力,激发师生、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筑牢平安校园建设根基,经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综合考评,现将2021年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结果通报如下: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化工学院、测绘学院5个部门及学院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先进集体,其它部门、二级学院考评为合格。

希望各部门、二级学院以此平安校园建设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落实,创新理念思路和体制机制,不断提高预防、应对和处置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按照“管理严格,秩序良好,校园稳定,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逐步使学校各项安全管理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同时,做好2022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保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