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2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作品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作品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身边的抗疫故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厅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0日-11月22日

四、征集形式及要求

(一)文学作品

紧扣“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真实反映我校教在抗疫过程中甘于奉献、引领示范的感人事迹。作品体裁不限,包括报告文学、诗歌、散文、随笔等,篇幅在4000字以内。全校教师、学生均可参与,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且此前未参加其他作品征集活动以及未在正式出版物发表。学校选送文学作品不超过5篇。

(二)典型案例

围绕“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总结工作经验,内容真实,有创新、可推广,以学校为主体,从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基本经验等方面着手,内容在3000-6000字之间,相关照片3-5张,文字材料中除必要图表外不包含图片,照片要附说明。学校选送典型案例不超过2件。

(三)微视频、照片作品

围绕“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通过微视频、照片的方式展现身边的感人故事。

1.微视频时长3-10分钟(配有字幕)文件不小于 300MB,格式:MP4、MPG、MXF,画幅大小1920×1080,50i,码率不小于 10000kbps,音频 44100,128bit。

2.照片每张不小于1.2MB并附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图片格式:JPG、PNG。

3.所有作品须为原创,已参加过其他作品征集活动的不得重复提交。学校选送微视频不超过2件、照片20张。

五、作品报送方式及要求

以各部门为单位报送,按作品类型分别填报附件1汇总表和附件2汇总表。将选送作品及作品汇总表统一打包发送邮箱,微视频、照片作品通过QQ方式发送。

联系人:

1.教师作品:王思妤  17793929919

邮箱:1248298700@qq.com

2.学生作品:杨涵捷  18593046329

邮箱:gsgyzyjsxytw@163.com


附件:1.推荐文学作品、典型案例汇总表

    2.推荐微视频、照片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