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4 点击: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大会盛况,大会召开期间,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各种传媒,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要集中收看开幕式和闭幕式,学习二十大报告。

2.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师生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3.请各党支部注意收集汇总收看收听情况、师生反响等相关材料,并提供新闻报道材料至少1篇,党委宣传部将以专题新闻形式在学校官网进行发布。

4.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于10月31日下午5:00前,以邮件或其他电子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

5.大会闭幕后,学校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左昭玉

邮箱:923973596@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