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餐厅关于开展自备餐具文明用餐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10-03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中,全校师生顾全大局,服从管理,迅速行动,自觉遵守防疫要求,错时错峰就餐,各项秩序井然,我们深受感动!但自疫情防控取消堂食以来,同学们“自收、自带餐具”“光盘行动”的好习惯逐渐淡化,一次性餐盒用量陡然增加,导致宿舍、校园内遍布刺眼的“白色垃圾”。“白色污染”持续加重,不仅给学校的垃圾清运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困难,同时也使我们的校园造成了较大环境污染。

做好疫情防控是大家共同的任务,共建文明校园、绿色校园也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学生餐厅倡议大家就餐时自备餐具,积极参与倡议的师生,每次自带餐具就餐可领取一枚“环保卫士”积分牌,凭一定数量积分牌可以免费换购对应餐厅饮食套餐壹份。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自带餐具就餐,拒绝白色污染,争做绿色环保生活的引领者、宣传者、践行者!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2年10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