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4 点击: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大美校园’征集展示活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和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铁二十一局杯’全省短视频大赛”各项通知要求,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具体选题参照《“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全省高校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作品创作选题指南》(见具体通知附件1) 。

二、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开展,以团队或个人方式参与均可。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22年5月26日-2022年6月30日

作品遴选: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25日

作品展示:2022年8月8日-2022年12月25日

四、作品征集

本次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共征集视频类、音频类、图文类、 文本类4大类作品。所有作品均分教师组和学生组(除微课作品和工作案例作品),征集时间截止2022年6月30日。(详情见具体通知,已发送至各部门)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将教师作品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李杨,学生作品报送校团委吕玮。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