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调整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招聘非编工作人员部分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6 点击:

我校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招聘非编工作人员公告于2022年3月22日在校园网面向社会公布,在对前期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的同时,于4月7日对资格初审人员进行了公示,后因疫情防控原因考核工作推迟。

根据前期报名和实际用工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增加康养(医护)专业专任教师J03岗位1名,调整变更后招聘总人数为2,其他招聘要求和条件不变。

2.新能源(汽车)专业实习指导教师J04岗位在条件不变的情况下继续向社会招聘。

3.调整后,J03岗位和J04岗位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下午18:00(前期已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无需重复报名),报名要求、条件和程序参照《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招聘非编工作人员公告》。

4.待调整报名资格初审公示后,考核工作与前期考核工作一并进行。

特此通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