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19 点击:

7月19日,学校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杨声、安建平、郭建忠、胡森林、曹惠清、王利军出席会议,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会上,与会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和暑期重点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学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大学生征兵、项目推进、网络维护、课程思政建设、职业教育发展、招生宣传、实习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逐项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

院长安建平作了整体安排,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面对假期繁重的工作任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做好内部分工,将工作任务和职责明确到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质量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二是要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跟岗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积极联系就业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同时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更好更充分的就业渠道。三是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储备工作,做好前期论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工作中切忌相互推诿,要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当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杨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按照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并就做好暑假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筑牢疫情防线,做好防疫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要在假期工作之余,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按期按点完成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同时将项目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做好未来几年的项目储备工作,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双高校”建设,确保各个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制度规范,严格按照要求、程序开展工作,解决好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方式,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供稿/摄像:党委宣传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