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点击: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2月28日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天水市卫生学校、天水市启升中学党政干部代表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部门、各学生组织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晚会在学校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学校党委书记杨声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广大离退休干部、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对过去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进行了回顾。杨声表示,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是奋发拼搏大展宏图的一年,学校将继续秉承和弘扬“崇德精技、乐业修身”的精神,在打造“技能甘肃”的良好机遇下,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提升质量之路。杨声强调,广大师生应当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下好“一盘棋”,为学校实现“双高”目标努力奋斗!













晚会分为回首和展望两大篇章,在激情昂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天水师范学院带来的舞蹈《鲜红的党旗》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师生代表朗诵的《工院颂》展现了学校建校41年来的发展和变迁,教师代表表演的舞蹈《一荤一素》彰显了一种优美典雅的气质,藏语歌曲《飞跃梦想》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等你回家》向我们呈现了白衣战士舍生忘我的抗疫精神,启升中学的《少年功》更是展现出少年奋发图强的精神气概。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舞蹈《走在山水间》、《江山如画》、歌曲《乡愁》、《月半小夜曲》、《远方的理想》都从不同层面突出了学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氛围高涨,精彩纷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晚会在舞蹈《起航》中落下帷幕,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锐意进取,扬帆起航!





晚会中,学校领导为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院长安建平在颁奖过程中对获奖师生作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安建平表示,全体师生应当共同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携手推进学校向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