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白旭宁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

3月27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白旭宁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党委副书记刘乃君陪同参观了智慧商科中心电商直播物流实训基地。

安建平对白旭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电商实训基地的建设历程、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白旭宁对我校电商实训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也在积极推进电商教育和实践基地建设,希望能够借鉴我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在参观货·味天水特色展厅和红二团消费助农直播间时,白旭宁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电商实训基地在促进地方特色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参观结束,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白旭宁对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希望能够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安建平表示,电商产业是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领域,学校将继续加强电商实训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与兄弟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电商产业的繁荣发展。


(供稿/供图: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杨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