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陇山文化发展论坛”(2019)活动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点击:

各党总支(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部、馆、中心):

根据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陇山文化发展论坛”(2019)征文的通知》的精神(天社联发【20192号),天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平凉市社科联、宝鸡市社科联、固原市社科联决定于2019年在平凉市联合举办“陇山文化发展论坛”第三届年会,现就征集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文旅 · 融合 · 创新,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二、征文要求

1、征文由个人围绕主题与要求自选题目。

2、应征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且观点鲜明、结构合理、要素齐全、文笔精炼、数据可靠、图表清楚。

3、论文请按照出版刊物规范要求行文,应包括300字左右的摘要、关键词及参考文献。论文左上角请注明“陇山文化发展论坛(2019)征文”,并在论文后附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研究领域、地址、邮编、手机、Email等)。

三、论文使用

    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审,对优秀论文由主办方联合表彰,并择优安排在论坛上作大会交流。

四、论文投稿及联系方式:

    请将论文报送到校党委宣传统战部(A4纸打印,一式两份),并报送电子版至493578535@qq.com。征文截至时间2019年6月底。

联系人: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胡杨 18393161603.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