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专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优势专业
  1. 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

    能源是现代社会存在和发展的基石。随着全球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能源消费也相应的持续增长。世界常规能源供应短缺危机日益严重,寻找新兴能源已成为世界热点问题。在各种新能源中,太阳能光伏发电具有无污染、可持续、总量大、分布广等优点 ,受到世界各国…

  2.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26人,该专业紧跟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电子器件技术、电子设备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针对智能终端设备、通信、物联网行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培养能够从事电子信息产业生产管理、软件开发、硬件设…

  3.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本专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住”是人们必不可少的,伴随房地产的迅速发展,装饰行业得到蓬勃发展。装饰相关企业纷纷进入建筑装饰市场。我国的建筑装饰市场巨大,前景广阔,是建筑装饰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目前建筑装饰业进入黄金期。商业建筑空间装饰,…

  4. 建设工程管理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自开设以来,已有12届毕业生(高职),毕业人数有2334人,现有在校生485人。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前身是2001年开设的建筑经济管理专业(中专),2003年开设高职的建筑工程管理专业,17年来,按照国家和建设部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有关精神…

  5.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主要面向房地产行业培养从事房地产策划、开发、经营销售和咨询估价等岗位得技术技能人才,要求学生掌握房地产经营方针、政策、法规和基本制度,掌握本专业必需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具有工程技术、经济、金融和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

共19条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