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录
师生风采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录
  1. 【身边的榜样】我在“疫”线 守护家乡 ——地质学院昝玉乾

    面对着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民战“疫”持续进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作为青年学生,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以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动力,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

  2. 【身边的榜样】我在“疫”线 守护家乡 ——建筑学院杨勇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返乡大学生们冲锋在前,战斗在“疫”线,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出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用担当奏响青春凯歌。

  3. 【身边的榜样】我在“疫”线 守护家乡 ——建筑学院马永成

    自新冠肺炎发生以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投入了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的阻击战中。在这场特殊的阻击战中,中华儿女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勇于担当。面对疫情,涌现出大批最美“逆行者”,其中就有我校建筑学院工管1832班学生马永成。

  4. 【身边的榜样】我在“疫”线 守护家乡——旅游学院 秦凤

    风雨共济情更深,勠力同心意更切。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情牵一线,守望相助。在这过程中,我们看到医护人员的冲锋陷阵,也看到社会各界人士以一己之力发出博爱光芒。而我们身边也同样涌现出“最美逆行者”— —秦凤,女,系我校旅游学院旅管 1731 班…

共45条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