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校友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0 点击:

4月16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友会会长杨建国,副会长程赟、赵新博,秘书长张琳及校友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在兰州设立办事处的提案,校友理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杨建国、程赟、赵新博、李文林、张琳、丁智奇、王雷涛、王宝虎、姚占军九位理事为常务理事会成员,增补了陈学军、姚占军为理事会理事。

会上,杨建国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会捐赠资金收支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并根据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和举措。

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信息沟通、互助合作,共同携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友联络办公室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