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2021年度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在双创孵化园会议室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9 点击:

4月18日,2021年度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在双创孵化园会议室举行。由郑天云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由金文进教授、卢宏才副教授组成。

郑天云指出,项目立项依据要明确,要紧密围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进行教育改革,项目要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价值及意义,必须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专业群发展及学情现状而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模式、教育教学手段一定要创新,必要时还需要有其他创新点。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最终确定“创新创业背景下基于测绘新技术的测绘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等4个项目校级立项,“创新创业背景下基于测绘新技术的测绘学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等三个项目推荐至省教育厅进行进一步评选及立项。

本次我校评审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能够紧密结合地方发展,具有创新性、实验性、实用性、广泛性、可行性的特点。同时,专家组还对这些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摄像:双创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