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

12月25日晚,旅游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璀璨旅院梦·相约再启航”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副院长李玉生、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教务处处长何瑛、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团委书记黄晓慧、旅院学院院长曹瑞琴与8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

 

 

 

大会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学生先进事迹短片,一起见证了先进榜样、领略了最美风采、传递了模范力量。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以及2020年技能大赛获奖者代表共计45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李玉生副院长及其他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给予了勉励与祝贺。

 

 

 

表彰结束后,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绚烂的舞台绽放出青春与坚定的光芒,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的欢呼叫好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开场舞活力四射、无限欢乐;晚会主持落落大方、光彩耀人,舞蹈《一梦敦煌》神形兼备、独树一帜;《相声》幽默诙谐、寓教于乐;旗袍秀《雅韵》诗情画意、古典优雅;歌曲《谣》、情景剧《春暖花开》演绎生命与责任,歌颂英雄和祖国;舞蹈《狼图腾》血气方刚、寓情于景;最后,舞蹈《启航》诠释青春和梦想,万里长空,璀璨旅院,相约启航。

 

 

 

 

 

此次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的举办,不仅使先进学生代表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以此为模范鼓励广大同学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在求学路上书写崭新的篇章;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