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专场招聘会在旅游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

12月24日,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刚一行4人来到我校旅游学院招聘讲解员,招聘会在图书馆智敏报告厅举办,旅游管理、导游专业教师及18级、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招聘会由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主持,何永刚总经理从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公司现状及职业发展、工资待遇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讲解组组长李俊玲就讲解员岗位的具体要求及工作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招聘会拓宽了同学们对旅游行业发展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景区对人才的要求,为树立更宽的职业目标奠定了基础。经过严格的考核,46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按照公司的要求,同学们将于2021年3月10日到岗,开展岗前培训及上岗准备工作。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为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旗下企业,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由该公司运营管理,景区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地质公园,景区东距张掖市区40km,北距临泽县城20km,总面积50平方公里,景区内游客活动区域1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度1820米,享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奇险灵秀美如画——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全球二十五个梦幻旅行地、中国的彩虹山、2016年“十一黄金周旅游秩序最佳景区”、 中国品牌旅游景区20强等美誉。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