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点击:

秋阳杲杲,金桂飘香。为增进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旅游学院于10月15日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上午8点,各专业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在各分会场从学科特点、培养计划、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开展了一种有计划、有目的的规划教育;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的实际,从学习、纪律、规章制度、思想动态、学生奖助学金及全面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一场入学初期的成长成才教育。



下午4点,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旅游学院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88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开学典礼在雄壮威武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李玉林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院文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传播,同时也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抓住旅游蓬勃发展的时代机遇,努力提高实践能力;二是牢固树立规范意识,持之以恒,勤学善问,不懈奋斗。

随后,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慰问,并从树立高远目标、培养自强品格、增强纪律观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等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学生代表张昕钰儿进行了发言,代替学长学姐们倾诉心声,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通过入学教育进一步加深教师与学生彼此的了解,为新生学习生活找准了目标和方向,勾画了更加充实美好的大学蓝图,相信新生学子们定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自己,立志成人,学有所成。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