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在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0-12 点击:

10月9——1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餐厅服务赛项圆满结束。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裴珑珑、马潇荣获一等奖、赵芸芸荣获二等奖;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王楠、蒲慧敏荣获一等奖、陈香草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主要分为照护方案设计和综合技能实操两部分。实操考核包括家庭照护、社区照护、日间照护三个模块;餐厅服务赛项包括:西餐摆台、宴会服务、咖啡制作、烈性酒品鉴、鸡尾酒调制五个项目;选手分别通过候考室、备考室进入赛室展示个人专业风采,他们动作流畅,沟通自然,充分体现出勤学苦练、钻研技能的良好学习态度。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师生奋发进取、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对各专业、各校区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并对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积累宝贵经验。学院将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不断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供稿、摄影:旅游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