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10-16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信息资源检索与利用的综合技能,培养我校学生的信息意识,全面提升全校学生的信息素养,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校图书馆联合校团委于10月15日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有关“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深化《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有关“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多元推进新时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为2020年全国信息素养大赛培养和选拔优秀选手。

 


大赛由各二级学院选拔的8个代表队组成,共计4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大赛秩序严谨有序,共收到有效答题试卷40份,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派出五名学生赴兰州参加省赛。

 

(供稿、摄影:图书馆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