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1231”工程学员举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10月10日晚19点,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1231”工程全体学员举办学习《民法典》知识竞赛。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1231”工程负责人南晓东对知识竞赛活动做了详细说明。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现场观众选手掌声不断。经过激励角逐,宣传部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利用知识竞赛活动形式展示《民法典》学习宣传情况,进一步在校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的热潮,充分发挥“1231”学员示范带动作用,通过知识竞赛、开展情景式教育,培养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规则意识、诚信意识。同时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民法典》即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能养成同学们自觉守法意识的法典。


(供稿:“1231”工程  摄像:“1231”工程  编辑:李杨(男)  编审:万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