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第二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0-10-14 点击:

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杨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杨就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备课要求及集体备课时间做了说明与要求。本学期遵循教学改革思路及课程标准建设要求,备课过程中坚持以问题链为导向,开展问题链式教学。通过云班课设置调查问卷或者头脑风暴的方式线上了解学情。

会上,本次安排张琪教师进行绪论和第一章节内容的教学展示。针对展示的内容,参会老师纷纷发表意见,展开讨论。通过集体备课,教师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启发、相得益彰,不仅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促进了教师在教学、教研中不断成长。

(供稿/摄像: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