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电信学院“华为先通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18 点击: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华为先通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声、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正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电信学院教师及“华为先通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由电信学院院长张燎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深化“引企入教,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改革,引进企业深度参与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多种方式参与学校专业规划、教材开发、教学设计、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解决企业和学校“一头冷、一头热”等产教脱节问题。我校电信学院与陕西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一体化办学”合作协议,在计算机专业专业群的教学改革中迈出了一大步,有助于实现专业全面对接产业和产业岗位需求;有助于大幅缩短学生上岗距离;有助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杨声要求电信学院和“华为先通班”的全体同学:一要德技双修。实现职业素养和技术修炼的双丰收,希望同学们履行好“华为准员工”和甘工院学生身份,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在校如在岗,以华为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做好电信学院和企业教学管理的相互衔接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工作有成效。三要以此次引进工作为契机,强化校企联合管理,用先进的校企理念优化共建班的管理。

陕西瑞达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正义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和产教融合教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供稿:电信学院  摄影:电信学院  编辑:李杨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