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4 点击:

为更好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7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了以“加强安全防范,平安快乐暑假”为主题的暑期安全专题会议,对学院暑期各项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院长王利军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各科室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做好师生的用气用电和暑假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必须认真排查,全面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暑假前要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照相关要求,严格排查标准,做到不放过任何漏洞、不忽略任何盲点、不遗留一点隐患;另外必须严格纪律,加强暑期值班和应急预案工作,时刻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值班责任落实到位。



副书记高霞对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以下的安排:一是各班主任在放假前、假期中需通过网络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防止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二是防疫工作不松懈,各班暑假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随时掌握学生暑期动态;三是开展对学生进行防溺水、防触电、防雷暴恶劣天气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四是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切实增强教学共育工作,让家长认识到学生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强化家长的监护责任,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安全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和谐之需。此次“加强安全防范,平安快乐暑假”的暑期安全专题会议,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多举措做好师生的安全工作,希望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期。


        (供稿:测绘学院 摄像:测绘学院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