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国资与后勤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7月20日下午国资后勤处联合学校保卫处、物业公司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大排查。



在此次排查过程中,共发现存在3个安全隐患重点问题。一是地质园地质长廊廊檐后部因雨水排水不合理造成支撑挡土墙局部开裂,安全隐患极大;二是锅炉房后院挡土坪排水明渠易积水,锅炉房存在安全隐患;三是2号住宅楼,1号、2号教学楼、图书馆及大学生活动中心檐沟和排水口处落叶堆积排水不利,易形成安全隐患。



国资与后勤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已安排物业公司立即整改,要求进行全面清理及时加强维护管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排查工作旨在引导相关工作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安全职责全面落实到位,为确保学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稳定的后勤保障。


   (供稿:国资与后勤处  摄像:国资与后勤处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