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7-17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法制教育,丰富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学法、懂法、用法,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7月11日,旅游学院开展了2019级学生法治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了“法律大餐”,既加强了法治安全意识,又促使同学们明白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对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以传播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为重点,着力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努力营造“安全预防为主,教育先行”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大家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并做好宣传工作,在全学院内营造良好有序的学习环境,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旅游学院  摄影:旅游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