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共筑平安工院”防诈骗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点击:

715日,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为我校150名学生集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共筑平安工院”防诈骗专题宣讲会。


天水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民警马玉慧通过诸多案例和数据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做了全面细致讲解,教给学生有效预防各种电信诈骗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学校联合天水市公安局建立常态化反诈骗宣传教育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完善预警监测体制,集中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向学生发布有关校园不良网贷的最新预警提示信息,不断加强学生管控力度,切实保护学生财产和人身安全。


(供稿:学工处  摄影:学工处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