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发布时间: 2020-07-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让我校青年辅导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7月6日上午,学工处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学习会由建筑学院辅导员邓薇薇同志轮值主持。

会上,邓薇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高校专职辅导员,不仅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踏实践行者,更要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体辅导员学习回信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四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发有为,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供稿:学工处  摄像:学工处  编辑:宋志国  编审:王莹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