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教师参与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点击:


为贯彻《中国职业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水文与地质工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完善资源库建设规划,加大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力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日前,学校派地质学院张斌权教授、姜明教授和李玲玲副教授参加了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会上,张斌权代表我校与重庆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张进签订了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协议,我校承担“工程物探技术”课程子项目建设任务,该项目将5月底建成。




 

“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由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我与其他8家单位共同参与建设。通过参与项目建设,有效促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供稿:地质学院    摄像:姜启明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