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明一行赴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1-09 点击:

1月9日上午,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明一行4人来我校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我校宣传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主持。


会上,石明表示希望学习我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的方法和成功经验,双方围绕创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我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魏荣分享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流程和具体措施。介绍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特色优势、具体举措和材料组织情况,对广泛发动和动员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运行机制、材料审核等测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石明一行对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材料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结束后,石明一行对我校新媒体工作室等宣传阵地建设的成果进行参观学习,并对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毛竞  杨佳欣    撰稿:杨佳欣     编审: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