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航空梦,高铁梦”实训成果展示暨第一届艺术团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19-12-31 点击:

12月27日,旅游学院在民航实训中心举办以“航空梦,高铁梦”为主题的高铁乘务专业实训成果展示暨第一届艺术团汇报演出,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专业主任董珍慧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铁乘务实训成果展示环节主要包括专业情景模拟、礼仪展示、安全演示、紧急撤离等,此次实训成果展示,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化形象,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随后进行了旅游学院第一届艺术团汇报演出。旅游学院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10月,主要包括舞蹈、声乐、主持三部分,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艺术团的成立不仅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将来的面试就业做准备。



曹瑞琴院长对学生的展示给予积极肯定,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做到“课上、课下一个样”,将课程运用于实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争取成为旅游学院的窗口形象。




(供稿:旅游学院   图片提供:旅游学院   编审: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