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2019学年“藉滨讲堂”第五讲:李杨作《奋进之路——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

12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2019级学生作了以《奋进之路——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李杨围绕改革开放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变化,重点强调了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发展社会主义的真理。改革开放这一波澜壮阔的变革,在大时代的转折中书写了雄浑的乐章,也在亿万人的生活里积淀下深沉的记忆。




最后李杨指出中国这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无论从规模跨度还是成就等方面,都是史无前例的,正是中国人民勤劳朴实、智慧勇敢的民族品格,创造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惊天伟业,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十九大报告指出,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信在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再次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中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提供: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