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甘肃工职学院举行“党建带团建”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 2019-12-05 点击:

12月4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建带团建”暨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培训班第三讲开课,校团委负责人黄晓慧主讲。




此次培训课主题是团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也是培训班的最后一堂课。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安排和部署,黄晓慧同志从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设的目标任务、内涵和意义、具体建设内容四个方面对团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能让校团学干部思想受教育、自身长本领,为校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基层团组织三年建设规划“埋好伏笔”,最终达到团组织作用明显增强、团员先进性明显增强、团干部素质明显增强的目标。




(供稿:团委   图片提供:团委   编审: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