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5G改变世界 5G创造未来”专题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9-12-02 点击:


为拓展学生的科技视野,弘扬创新、奋进的科技精神,提高对于5G新机遇的思维能力和科技创新意识,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来自电信学院、测绘学院、双创班的师生40人参加了由天水科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慧连接梦想,5G丰富生活”主题5G专题活动。天水市工信局副局长彭波、天水市科技局副局长安和平天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建东等出席专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星火集团、岐黄药业、华洋科技等以及多所院校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创业学生岳小博、缪进福项目在路演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学生团队在辩论赛环节荣获优胜奖。

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大赛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培训、项目路演及活动交流等多种途径,为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将项目转化为成果的能力。




(供稿:双创学院   摄影:双创学院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