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21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奉献精神,1117日,测绘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部分党员教师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庄严的纪念馆大厅里,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前往展厅参观,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不诉说着那艰苦的岁月,以习仲勋、刘志丹、谢子长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驱是怎样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出卓越贡献。


 


参观完大家纷纷表示,两当兵变精神是一种伟大的革命精神,是一种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一种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大家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此次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实际中去,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使思想真正有所提高,使工作切实得到改进和加强。

(供稿:测绘学院   摄影:王利军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