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测绘学院调研18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1 点击:


1116-17日,测绘学院院长王利军、副院长杨爱琴、学管负责人高霞和部分18级班主任老师前往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秦州项目总部及陇南项目分部对18级学生跟岗实习情况进行调研。通过调研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帮助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实习今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收入待遇及生活状况踊跃发言。通过学习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实行的早提醒、午点名、晚签到的考勤制度和每日安全管理制度,提升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本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与项目经理及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王利军院长肯定同学们踏实认真、积极向上实习态度,提醒大家要注重人身及财产安全,平时多留心企业文化与管理模式,为长远发展做好准备,同时也对后期实习提出了要求和奖惩措施。

(供稿:测绘学院   摄影:王利军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