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学校“1231”工程学生成员组织开展“迎国庆 颂祖国”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抒发我校大学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激励大家争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者。学校“1231”工程学生成员组织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

参加升国旗仪式。923日早,1231”工程学生成员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田径场上的每一个人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怀揣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共同迎接祖国母亲70华诞。



歌唱祖国。925日, “1231”工程学生成员田径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歌唱祖国”的形式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歌声中饱含着青年学生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深深的祝愿。

主题讲座。926日,在实训大楼105教室,“1231”工程学生成员邀请廖天鹏老师做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讲座。廖老师用感人的历史事迹重温了新中国筚路蓝缕却又感天动地的70年奋斗史。为青年学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历史图景和辉煌成就。教育和引导广大学子要紧跟新时代的坚定脚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新时期的爱国热情,深刻体现了大家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现人生理想的迫切愿望,是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