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运动员积极备战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2 点击:

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将于2019年7月在河西学院举行。开学以来,在我校体育馆、篮球场、田径场涌现出一群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正积极训练备战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的运动员以及教练员。



大运会上,我校将参加篮球、武术、田径和乒乓球四项赛事的角逐。为了提高参赛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比赛技巧,今年3月份以来,篮球、武术、田径和乒乓球集训队的25名运动员进入了积极备战状态,开始了身体机能素质训练和专项技术训练。在教练指导下,各代表队队员每周周一到周五早晨与下午各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特别是6月中旬后实行全天高强度的训练,篮球队与天水其他三所高校进行了四校联谊练兵比赛。



运动员们以为校争荣为己任,在天气炎热而高强度的训练中表现出顽强的毅力。经过近半年的训练,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均有明显提高。期待他们能在省第四届大运会赛场上拼搏进取,以良好的成绩展现我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