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 点击:

为强化学生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确保考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6月28日,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仲祥学院副院长李玉林、曹瑞琴,各专业主任及旅游学院师生900余人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玉林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补考工作、评卷工作、成绩管理和试卷分析工作进行了署安排,强调了考场纪律、考场规则和监考规则。学生代表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通过活动,坚定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信守承诺认真学习、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