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建筑学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建筑学院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六楼建筑学院办公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潘栋主持活动。


会上,建筑学院院长常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老党员刘益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此次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庄严结束。

通过活动,让广大党员在党旗下接收心灵的净化洗礼,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