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我校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


6月26日,由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承办的第七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颁奖典礼在西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翟伟彤老师、娃哈哈天水区域拓展经理马露女士以及10支参赛队伍65名学生。

颁奖现场上由一等奖的获奖团队为大家分享了前期方案的准备、活动策划的执行及心得体会。



由优秀团队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团队合作、遇到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在比赛中每支队伍都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利润、团队友谊和感动。



最后,翟伟彤老师进行了总结,她祝贺同学们取得的好成绩,肯定了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同学们利用自主调研、策划、执行创意方案,在真正的营销实践中达到了知行合一,真正理解了市场与营销,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能够继续用实践检验灵感,用创意撼动世界,勇于挑战创新,亮出自己的锋芒。


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是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致力于引导和培养高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与各大高校联合举办的全国性综合赛事。此项赛事在我院已连续举办了届。经过本次为期3个月的比赛,最终由销量遥遥领先的“爆破拆迁队”摘得桂冠,以“为青春增彩”为主题、将淇淋抹茶与音乐融合在一起的“青青草原队”荣获二等奖,“起点队”获得了三等奖。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为营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身实践能力的平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能出真知,相信未来同学们会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