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甘肃天水赛区比赛并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


6月22日-23日,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甘肃天水赛区比赛在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公开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第一天小组赛以较大分差并且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第二天的八强赛员们奋勇拼搏,前两场比赛分别6:4和7:5终结对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中,队员们内外开花以19:12的比分轻取对手,最终夺得甘肃天水赛区男子公开组第一名获得参加省赛的资格。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是一项全国篮球比赛项目,联赛采用半场三对三比赛形式,执行国际篮联(FIBA)三对三篮球规则。通过与中国篮协联合举办全国选拔赛,旨在从草根球员中发现和培养优秀运动员,借此发掘培养篮球选手和篮球后备力量,提高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参加活动并取得好成绩为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全省大学生运动会热,增强了球员们的信心。